其言

号弃了不发文了取关的赶紧取关吧

盲女限免时发生的事

“大门开了,海伦娜,快跑啊。”
“等一下,你们先走。”
“真不明白你在干什么。”
这局的监管者是美智子小姐,她一个人都没抓到,还被溜了半天,我想留下来等等她。
红光,传送——
“哦,他们都走了,海伦娜小姐不走嘛?”
“美智子小姐,你这局一个人都没抓到,会被庄园主罚吗?”
“想不到海伦娜小姐竟如此关心妾身,要不然,海伦娜小姐留下来陪妾身吧。”
一刀,不动,两刀,倒地。
美智子把海伦娜绑在气球上。
“不挣扎吗,海伦娜小姐。”
“你不是让我陪你吗。”
一路顺顺溜溜的到了狂欢之椅旁,美智子快速把海伦娜绑在椅子上。
随后美智子扭头,再也不看海伦娜一眼。
“海伦娜小姐,妾身可不是什么佛系呢。”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以上的故事真实发生过,只是对话是我脑补的。
原本的故事是这样的:
我玩盲女开完电机除了用过技能看见过屠夫红蝶以外,真的没有面对面过,因为队友溜得很棒。
然后在最后开大门的时候,我把大门开了发信号叫快走结果退出了游戏!!!?
然后我心急火燎的进游戏的时候我刚上椅子还没飞天。
但队友走了,所以下一秒我迷失了。
风中凌乱,,,

评论(6)

热度(17)